伟~仔

   

上班的路上

7:15点钟闹钟响起,马上起床、穿衣服、刷牙,带上好书包和手机和羊城通开始出门去吃个早餐。吃完早餐急忙的赶去地铁口,这里每天的长龙,可能只有在广州上班的人才可以看到的景象,我也急忙接上了队伍,排起队来了。漫长的等待时间,每个人都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,安静的只听到急忙的脚步声和广播声和滴卡声。终于进站了,你以为终于不用排队了,你太天真了。乘着电梯下楼,继续排队等待地铁的到来。
   地铁总于来了,每个人都放下了手机,看着地铁停站,每个人都好像准备好向前冲。是的,是冲。因此这里总会有人大声说:“别挤了,进不了人了”。我默默的等了3趟地铁,终于上去了。拥挤还会继续,往下的几个站都是上来人多,下去的人少,只有越来越挤。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agZh20DAH_p41EBMT4K8mw

评论
热度(2)
© 伟~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